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孙甜甜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11月3日上午,省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十九大代表、网球奥运冠军、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甜甜宣讲十九大精神。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纪检专干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孙甜甜从十九大的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个人参会感受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她讲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新历史时期下的体育人,结合河南体育事业的发展,孙甜甜表示,作为一名党的十九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牢记报告中对体育工作的要求和广大青年的寄语,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