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南宁市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10月30日下午,在市体育局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主持,局机关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局属二层单位正职领导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兵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局长、调研员、党组成员宋君辉,副局长、党组成员莫树森,副局长、党组成员吴豫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十九大的划时代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宣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科学阐明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真学深学,深刻领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深悟透,要坚持学用结合,抓好体育发展。二是要把握好学习的重点,联系实际开展体育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共14个方面的内容,涵盖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涵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涵盖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对外战略,体现了党的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的内涵,要求全党同志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局领导干部要对这些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精神要义,理清思想脉络,牢牢抓住蕴含在其中的思想和理论本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