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贺州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24日胜利闭幕了,各地党组织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2017年10月31日,贺州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瑜明同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方朗传达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以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为更好的发展我市体育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部署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局党组要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刘意平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刻把握这一理论体系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三要抓好宣传引导。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宣讲等形式,加大力度宣传我局各科室和二层机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和成效,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