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黄心豪 陈建族   来源:中国体育报

  广州市体育局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要求,深化体育改革,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强周期备战工作,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围绕广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主线,推动体育产业新发展;办好广州马拉松赛、国际攀联中国公开赛等赛事,打造城市名片。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采取多种方式有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学习;发挥好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新媒体的作用,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