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邓红杰 殷旭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近日,四川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基本情况,全文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要求:第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局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局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第二,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将其纳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计划。第三,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要求,加快推进体育改革进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第四,结合体育行业实际,制定本部门文件时,要将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体现出来,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在体育领域落地生根。
  会后,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党委向全局系统转发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使十九大精神在体育领域扎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