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射击奥运郭文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宋耀武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近日,十九大代表、射击奥运冠军郭文珺出席陕西体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大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郭文珺从十九大的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陕西团讨论讲话精神、省委贯彻落实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的传达。“在现场聆听报告,振奋人心、激励斗志、催人奋进。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布置。”郭文珺说。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新历史时期下的体育人,结合陕西体育事业的发展,郭文珺表示,“2021年全运会将在陕西举办,我作为陕西射击队党支部的一员,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为国争光的思想意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与时俱进,努力奋斗,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体育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当前体育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体育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职能,为助力全省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