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体彩中心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10月23日和30日,省体彩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静主持学习会并分享学习心得。中心党总支委员、不是党员的主任助理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23日全体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大开幕式的报道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30日集中传达了省委常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精神。

  刘静在30日的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说,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准确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并形成和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刘静最后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发挥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部门、管理站要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各自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必须继续埋头苦干扎实工作,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为实现四川体彩新的突破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