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湖南省体育局

    2017年10月31日,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熊倪主持。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开启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从1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湖南体育工作实际,强调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三是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贯彻到体育工作的各个方面。同时,要求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掀起学习高潮,全面读懂、学深、悟透报告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覆盖到全局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


    为进一步抓好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省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宋伟红在会上讲了廉政党课,要求坚持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副局长熊倪最后总结讲话要求,全局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抓好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