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安徽体育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丁秀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连日来,安徽省体育局采取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员主题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省体育局系统党建和体育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转化为推动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体育强省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
  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在“学”字上下工夫。要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运用各种载体,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全面把握、重点落实,在“做”上下工夫。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十九大报告给体育工作提出了新定位、新使命、新功能,把全民健身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细化完善“五大行动计划”,在“全民健身抓普及、竞技体育创佳绩、体育产业大发展、青少年体育增后劲、党建保障上水平”等五大方面迈出新步伐,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助力“北京冬奥会”,服务“体育强国”建设。三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严”字上下工夫。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六大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坚定“四个自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