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江西省体育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来源:江西省体育局

      10月30日,江西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党组成员结合工作谈学习体会,做交流发言。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会议特别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站位之高、谋划之远都是前所未有的。

      会上,晏驹腾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习从“新矛盾、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谈了自己的体会。在总结发言中,他强调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局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推动全省体育事业上新台阶;要精心制定和完善学习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方案积极扎实稳妥地推进;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做到全覆盖;要强化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到直属各单位进行宣讲,要原原本本学好报告,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晏驹腾局长要求,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找准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定位,加快体育发展改革,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服务全省体育事业履职结合起来,与今后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谋划好每年重点工作为主线,一件接着一件干,加快推进我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为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