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北京体育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王灿   来源:中国体育报

  10月27日,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局长孙学才对北京市体育局系统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十九大代表、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向北京市体育局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孙学才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筹划、抓好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时重要讲话精神、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丁宁表示:“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提出了一系列体育改革发展新战略,指出了一条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使中国体育取得了辉煌成果,这是中国体育深化改革,全面转型,成果斐然的五年。作为一名运动员党员,我深信未来的五年将更加美好。我也期待中国体育健儿在世界赛场上继续创造佳绩,为国争光;期待中国成为真正的体育强国;期待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美好景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