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甘肃体育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刘文艺   来源:中国体育报

  10月26日,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主持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对省体育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进行研究、作出初步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铿锵有力、大气磅礴,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了全面部署,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局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地安排部署。通过深入扎实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刘新平、丁慧茹、王克平出席会议,省安监局纪检组组长赵磊、省体育局部分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