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27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刚刚从北京归来的十九大党代表、浙江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启南在会上全面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并结合自身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传达。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主持会议,并对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省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示,刚刚闭幕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是凝聚人心、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是主题鲜明、航向明确的政治宣言,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行动指南,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指出,接下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十九大精神覆盖到省体育局系统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位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旗帜、道路和理论体系等重大问题上坚定不移,要在带头学习、深入领会、学思践悟上坚定不移,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坚定不移。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阶段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当前,全党全国、各行各业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体育局也要在体育领域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习热潮。要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干部大会、座谈会、研讨会等活动,充分运用《体坛报》、省体育局官方网站等宣传主阵地,开设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专版、专栏,通过板报橱窗、横幅标语等形式,借助QQ群、微信群等载体,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泛进行宣传报道,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注重发现、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让广大党员学有标杆、做有榜样。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我省各项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全面启动体育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健康浙江”、“体育强省”建设结合起来,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联系实际,深入分析和把握当前我省体育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努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伟大”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