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研究局系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10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部委办厅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从严治党制度,听取局系统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加强局系统党建等工作做出明确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一岗双责”,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这块“责任田”。体育系统运动员、学生人数多、年龄小,更要对他们多一分关爱,有的放矢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使他们在世界观形成时期就有正确的方向引导。

  会议围绕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落实巡视整改,深入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局党组从严治党制度,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贯彻落实局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强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联系服务群众、保障运动队的能力,不断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委、党总支的规范化建设,优化组织建设,局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促指导,促进组织生活和党日活动标准化,开展经常性的工作交流和党务培训,不断提高局系统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