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河北省体育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何江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鲜明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和总体布局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描绘了更加美好的宏伟蓝图,做出了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展现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是新时期指导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局领导班子一班人,要团结和带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体育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总书记提出的筹办好冬奥会、打造健康中国等工作,不断推进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努力开创河北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何江海要求,全局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为抓手,努力掀起学习热潮。一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实时关注十九大会议最新动态,每天抽出时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参加各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大代表发言体会情况,以便更好地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二是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相关辅导读本,真正做到认真学、反复学、全面学、深入学,适时通过举办集中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把学习引向深入。三是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契机和指引,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体育工作实际中去,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特点、工作要求深入系统学习,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组成员何文革、张文平在直播结束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河北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通过党员活动室、网络移动设备、电视等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并在直播结束后对报告进行了初步学习研讨。全局系统共有20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收听收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