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作者:奚源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十九大开幕后,浙江省体育局组织集体收看开幕盛况,并展开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为之振奋,是一个史诗般的纲领性文件,对中国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体育工作方面,报告除了总结评价前五年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外,也正式发出了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孙光明表示:“今后一个阶段中国体育的主要任务,就是要继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除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外,还要积极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对于浙江体育来说,接下来不仅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领会贯彻报告的精神,更要以此为指导思想,努力做好‘奥运新周期’的谋划以及筹备2022杭州亚运会等重要工作。不忘浙江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浙江百姓谋更多的体育福利!”
    浙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舍我其谁的责任之心、锲而不舍的进取之心,以履职奉献的情怀、敢拼敢赢的状态,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