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上海体育人备受鼓舞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平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10月18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组织机关与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上海体育人备受鼓舞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立志奋发图强,为共筑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海市体育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更好地让市民群众享受体育发展成果,使体育成为市民群众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进而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