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重庆体育人备受鼓舞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邓红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重庆市体育局系统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从局机关到各直属单位,从局党组到各支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
  重庆市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里程碑意义。
  重庆市体育系统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重庆市体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