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江西省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江西省体育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与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干部职工提前10分种集中在会议室,准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分别在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江西省体育局全部64个党支部近800名党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反响强烈,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过去五年我国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今后要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要求,使观看人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体育工作进行了专门阐述,是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的殷切关怀和重视。今后我们要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的江西体育发展战略,奋发有为,搏击风流,勇攀体育高峰,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江西智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