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湖北省体育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湖北省体育局

10月18日上午9时,湖北省体育局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才中心和产业中心全体党员90余人,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各直属单位其他人员在本单位集中组织了收听收看,做到了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员额。收听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立即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省体育局改革发展的各个领域。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加主动地用十九大精神谋划、推动湖北体育的科学发展,以更新的思路、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