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陕西省体育局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党组组织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直播,西安体院、陕体集团、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在本单位集中收看。

        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后,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姚金荣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力量,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对于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姚金荣要求,全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为主,逐章、逐段、逐句研读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入心、入脑、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把体育工作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去谋划、去统筹、去推进,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担负起陕西体育追赶超越的历史责任,全力以赴筹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统筹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体育强省梦、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陕西省体育局 罗卿民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