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训练局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训练局

 

训练局党委将学习党章作为党员的必修课和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局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2018年3月23日下午,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党校任志江教授为训练局党员和干部做了题为《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的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精神专题讲座,训练局纪委书记、副局长曲爱慧同志主持会议。

任教授从历史角度介绍了《党章》在民主革命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以来各个时期的发展过程和修改情况,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从实践角度对如何贯彻《党章》等方面作了精准的解读,通过对党章修正案的讲解,使党员干部加深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讲座中,任教授运用了大量具体反面案例,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以案为鉴,进行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做到明规矩,知敬畏,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训练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局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此次活动是训练局落实2018年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方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内容。此次讲座由训练局党委主办,并联合了登山中心、游泳中心、水上中心党委组织本单位的党员干部共同参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