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青岛航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青岛训练基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5日上午,青岛航校特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法学部主任柴方胜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柴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新班子、新方略、新时代、新征程、新矛盾、新任务、新思想、新要求”等八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详细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并提出了从严治党的紧迫性与必要性,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努力奋斗。

学校参与此次讲座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是一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专题辅导,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