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反兴奋剂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反兴奋剂中心

  2017年12月22日,反兴奋剂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陈志宇同志代表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反兴奋剂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反兴奋剂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会、弄懂,会用。中心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心党委制定两个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反兴奋剂日常工作当中去,融入到为把中心建设成独立、公正、专业、权威的世界一流反兴奋剂机构不断努力奋斗当中去。


  北京外交学院杨晖副教授以《十九大的新时代外交和我们的对外工作》为题,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外交。从新时代外交的内涵,新时代外交的核心理念,新时代外交对外路径和开创对外工作新局面等四个方面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