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经济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体育经济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月8日,经济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经济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经济司党支部就会议召开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提前发放学习材料并通知党员预习相关内容。在庄严的党旗下,参会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手捧党章,会场洋溢着浓厚的仪式感和神圣感。在完成党费收缴和签到工作后,支部书记王卫东同志认真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等有关党建文件,并总结回顾了上期“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凝神聚气 改革创新”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尤其是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国尊”一线建设施工场地现场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情况。此后,经济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的内容,由支部的年轻党员进行领诵,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结合对党章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研讨,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经济司党支部的预备党员魏庆泽同志的转正大会按期举行。作为经济司支部第一个“90后”的党员同志,魏庆泽同志的转正申请中,既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真学习体会,有对体育经济工作发展的思考,也有对党组织的真挚感情。经济司党支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通过入党、转正等活动和仪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教育,全体党员在参加转正大会的同时,在崇高仪式感的又一次洗礼下,每一位同志都强化了党员意识、身份认同、政治信仰和担当精神。在完成规定的转正会议程序后,党支部到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会后,党支部随即召开支委会,对年底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研究安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