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自剑中心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落到实处,激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认识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以及重大战略部署,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实践, 12月7日下午,自剑中心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郭洪峰,副主任季道明、贺凤翔、蒋国锋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竞赛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苟仲文局长在总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干部大会的讲话等展开。中心18个部门经过内部初赛,选出18位选手组成6个代表队参加决赛,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试题多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十九大精神的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各队选手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竞赛全程紧张而激烈,精彩而活跃,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此外,竞赛还设置观众互动环节,全面检验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水平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各轮答题环节后,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中心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以赛促学、以学助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形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协会改革稳步推进、中心各项事业面临机遇与挑战的时期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体育发展规律,将中心改革发展融入到整个体育改革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做体育强国发展建设的积极践行者。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徐玉茹/文  文冰成/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