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体育信息中心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体育工作中,1031日上午,在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组织安排下,体育信息中心干部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包括十个主题内容展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景式、全方位、深层次集中展示党和国家在快速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总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对于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体育工作者,一定要勇于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为体育信息中心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