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总局系统学习动态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1027日,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总局干部大会精神。中心主任丁东出席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桂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1026日总局会议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总局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员部署。丁东主任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仲文局长的讲话精神,李桂华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决议、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中央和总局党组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及大会各项决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一是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二是要深入思考,认真领会。不断学、反复学,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思考体育强国建设目标。结合我国体育事业来学,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来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四是要精心宣传,认真组织好宣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通过宣讲,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五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步步深入,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概括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的指导思想和方法路径。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建设之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推动体育信息工作不断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