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全运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江西省体育代表团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王伟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近日,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等领导在南昌会见了载誉归来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江西省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鹿心社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代表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大家的奋力拼搏、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江西体育健儿在全运会赛场上表现出的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神,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的体育道德和文明素养表示赞扬。
  对江西今后的体育工作,鹿心社要求全省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体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加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发展,推进健康江西建设的同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与教育、文化、旅游、养老等领域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深化体育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加快完善体育服务供给与保障体系,切实增强体育事业发展活力动力,努力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江西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