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全运 > 正文
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召开十三届全运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黄璐超   来源:中国体育报

    第十三届全运会内蒙古代表团总结大会日前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乐表示,内蒙古健儿在全运会中获佳绩、创新高、谱新篇,体现了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激励各族干部群众凝聚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切实加强对体育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体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体育与经济、体育与其他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广泛深入地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着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大力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着力做好筹办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内蒙古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作第十三届全运会内蒙古代表团总结报告。他表示,内蒙古代表团共有378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决赛,出色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在参赛项目、参赛人数、比赛成绩上实现了新突破。新周期全区体育工作要全面认真总结第十三届全运会经验,及早着手新周期国际、国内重大比赛的备战参赛工作,科学统筹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和第十四届区运会的筹备工作,一如既往地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创造内蒙古体育事业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