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举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信息来源:总局政府网站

  湖南省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总结表彰会近日在长沙举行。会前,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会见了湖南省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湖南省领导许又声、韩永文、李友志、向力力、刘建新参加会见。
  “你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家乡人民都在电视机旁为你们加油呐喊;你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家乡人民都为之欢欣鼓舞。”杜家毫对湘籍奥运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里约奥运会上,湖南参赛奥运健儿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取得了2金3银3铜的好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也为湖南人民争得了荣誉。
  湖南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在总结表彰会上要求,牢牢把握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规律,进一步更新理念、改革创新,实现湖南体育发展新的跨越。
  表彰会上,龙清泉、向艳梅等分别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湖南青年五四奖章”、湖南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孙文雁等9名运动员、教练员记一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