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场 > 正文

里约奥运赛况——高尔夫·冯姗姗冲击奖牌

发布时间:2016-08-21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里约当地时间8月19日,女子高尔夫球第三轮战罢,冯姗姗抓下4只小鸟,打出68杆,以总成绩205杆(-8)名列第四。中国队另一位选手林希妤本轮交出74杆,总成绩暂列第46位,但她在第八洞打出一杆进洞,成为奥运女子高尔夫球史上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以稳见长的朴仁妃本轮状态起伏很大,打出6鸟的同时也吞下5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继续领跑。美国选手格·皮勒打出68杆,名次上升6位,列第二。现世界第一、新西兰选手高宝璟状态回归,以65杆完成比赛,以204杆的总成绩从此前的第22名跃升至并列第二。美国老将刘易斯此轮仅打出74杆,名次从第二下滑至并列第八。
    本届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比赛共进行四轮,冯姗姗目前比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朴仁妃高出3杆,比并列第二的新西兰好手高宝璟以及美国选手杰·皮勒高出1杆,有望为中国队争夺一枚奖牌。
    林希妤尽管成绩不佳,但她在第8洞完成的一杆进洞,让其成为当日高尔夫球赛场上的焦点。队友冯珊珊也表露羡慕之情,“之前还在想,什么时候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