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四川省领导表彰2016里约奥运会奥运健儿

发布时间:2016-09-19     信息来源:总局政府网站

  四川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日前在成都会见第31届奥运会女子跳水单人10米跳台冠军任茜、花样游泳集体亚军曾珍、女子拳击48至51公斤级季军任灿灿等四川奥运健儿和教练员、医务人员代表。
  里约奥运会上,四川省共有18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及2名医务人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川籍奥运健儿载誉归来表示祝贺。他说,川籍奥运健儿用优异的成绩为国家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大家身上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起点上继续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争取在更多全国和国际大赛中再创佳绩,也希望大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群众参加体育运动,推动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加快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搞好场馆建设和训练保障,为竞技体育发展和群众体育繁荣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