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全总授予里约奥运会上获金牌的运动队和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

发布时间:2016-08-31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30日发布消息,为了表彰我国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决定授予获得金牌的中国女子排球队等3个运动队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获得金牌的张梦雪等18名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3个运动队是中国女子排球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18名运动员是张梦雪、施廷懋、任茜、刘蕙瑕、陈艾森、石智勇、邓薇、向艳梅、孟苏平、丁宁、马龙、王镇、刘虹、赵帅、郑姝音、谌龙、宫金杰、钟天使。
  全总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不断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此前,全总已授予过吴敏霞、陈若琳、林跃、曹缘、龙清泉、傅海峰、张楠、孙杨等8名运动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此次不再重复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