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离退休党支部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714上午,青岛航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立主持,16名离退休党员参会。

会上,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和相关解析材料。随后,老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是一篇纲领性文件。
   
会议持续了近三小时,学习讨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和稳固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作为离退休党员,要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力所能及发挥余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