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

        7月1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全校100多名党员参加。
        与会的全体同志高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代表上级党组织表彰了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张志强同志,并且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对张志强同志进行表彰的决定》。会议上,党委书记宋伟明宣讲了学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党委副书记、校长金达敏介绍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学校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为大家树立了信心,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凝心聚力创伟业,同心同德开新篇。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忠诚党的事业的模范,做争创一流业绩的模范,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体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