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23,自治区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柏森主持会议。

体育局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开展谈心交心,共征求到意见建议25条,梳理出问题7条。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体育局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2015年对确定需要整改的10项问题已基本落实,一些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也得到有力推进。张柏森同志代表体育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同志帮同志式的批评。大家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在落实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等方面的问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问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从工作问题中透视纪律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身边问题反思自己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