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召开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月4日,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三秋、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虞小京和省委组织部、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晏驹腾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落实2014年度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有关情况,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查摆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纪政纪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任务。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三秋同志作指导讲话。刘三秋指出,此次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批评动真格,整改举措实。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触及灵魂,明确了整改措施。刘三秋要求,省体育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整改,领导带头,做好表率,立规执纪,确保班子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刘三秋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关键一环。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常抓不懈。省体育局领导班子要抓住整改落实不放松,善于运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着力解决瓶颈问题,推动责任落实具体化,推动政治生活常态化,推动制度建设规范化,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开好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进行了精心的会前准备。召开党组会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举行会前集中理论学习。召开征求意见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间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周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