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9月29日,省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主持。

会议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律己”为主题,结合当前我局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律己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条例》的重要文章,现场阅读了省纪委编印的《忏悔录汇编》,同时还学习传达了中央有关地方选举案处理情况和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对我省有关工作曝光批评的三点意见。

会上,山西体院书记赵晓春、举摔柔中心主任李春茂、射击射箭中心主任程中平、财务核算中心主任武锐强、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程晓林、自剑中心主任白维云等6位同志分别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发言的同志紧扣严以律己的主题,联系实际,谈体会、讲心得、找差距,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苏亚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当前我局面临着“两博会”、省委专项巡视工作、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备战参赛办赛、二青会筹备、全国体育产业工作会及有关工程项目等诸多紧迫重要工作,面对困难和挑战。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巡视和当前我局各项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自觉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他指出“严以律己”包含了组织上的严、政治要求上的严、同事之间的严、家庭的严、朋友的严、生活上的严,严是爱、是平安、是责任、是幸福。在当前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中,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一把手”决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支持巡视工作;三是要积极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回头看”,主动查找问题,做到立说立改、即行即改;四是要做好接受巡视与群体、竞体、体育产业等重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