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7月30日,省体育局在杭州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省委党校教育长陈立旭教授应邀作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陈立旭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为什么需要核心价值观、现阶段需要什么样的核心价值观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胡国平对省体育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对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局上下要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专题教育,深化学习教育,抓住关键事件,抓牢问题整改,坚持以上率下,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专题教育,确保取得显著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于当前进行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省体育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学习研讨已于7月底前完成。第二专题“严以律己”学习研讨于8月开展,主要以学习贯彻《党章》,唤醒《党章》意识内容为主,举办处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并召开全局专题学习研讨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