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体育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5月28日上午,晋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连艾青以《践行“三严三实”建设“善谋、务实、崇德、守纪”团队》为题,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专题教育党课中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及丰富发展过程、“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和目的,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抓住重点和关键,确保专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连艾青局长结合本部门实际,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就是我们体育部门的责任和担当,要把“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放在各项工作的核心位置;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做出好榜样;三是要勇于解决问题,善于化解矛盾;四是严守党政治纪律,并成为一种日常修养;五是让被监督成为一种习惯。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从严要求、向实处着力,切实增强“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坚持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