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体育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会议,市党组书记、局长刘承枝主持并主讲专题党课,市非经济部门联络指导组副组长徐兴文到会指导。会上,刘承枝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作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并在指导组的指导下,对党课效果进行了测评。局党组成员、机关和澳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业余体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了会议。

    刘承枝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联系本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怎样做到‘三严三实’”、“扎实抓好‘三严三实’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在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转变作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刘承枝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一届党中央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的重要环节,是党在新时期、新阶段加强党建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振兴和发展广元体育事业的需要。并强调:一是要修信仰、修道德、修境界;二是要正确认识权力、准确使用权力、尽职履行权力;三是要尊法、守纪、自律;四是要遵循客观规律、顺应历史发展潮流、敢于为实担当;五是要为民创业、创实业、创大业;六是要明辨得失、始终如一、表里一致、慎重交友。他强调,此次“三严三实”教育,中央强调不是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但是我们不能虚不能松不能表面化,要注重实际效果。针对广元体育事业发展实际,刘承枝就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六个方面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强化日常修练;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四要从严正风肃纪;五要以上率下;六要加快发展。

    专题党课报告回应了“三严三实”的深远历史意义和现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徐兴文同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经测评,此次专题党课获99.4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