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巩固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成果推进六权治本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

        5月6日,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巩固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成果推进六权治本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苏亚君局长就局系统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全面推进“六权治本”、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局系统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体育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全局系统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认真汲取全省发生系统性、塌方式严重腐败问题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强化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治理。二是全面推进六权治本,努力形成依法治体新局面。准确把握推进六权治本的总体要求;紧紧抓住推进六权治本的关键环节;切实强化推进六权治本的保障措施。三是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局系统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准确把握三严三实要求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目标定位;严格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四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全省体育事业新局面。要勇于担当,勤政务实;要开拓创新,锐意改革;要勇于作为,善于作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坚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山西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