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精神

    5月21日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陈刚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学习省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和省委组织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对省体育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忠诚干净担当,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大力践行“三严三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从严要求,坚持注重实效,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六查六看六整治”主线,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高质量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高质量开展专题调研、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取得成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体育改革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