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运医所组织学习2016年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月25日下午,运医所组织学习2016年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运医所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徐鸣同志主持。

    运医所党委副书记、所长谢敏豪同志传达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同志《在2016年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运医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徐鸣同志传达了驻总局纪检组长王庆云同志《在2016年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

    谢敏豪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体育总局刘鹏局长和王庆云组长的讲话精神,结合运医所的实际进行认真思考研讨,制定好运医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措施,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干部管理。要加强临床业务科室的建设,从制度规范和医疗流程建设上抓好医疗质量管理,对影响医疗行风建设的环节严格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