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多次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近期,青岛航校连续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5名中层以上干部为学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112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段强、张小冬分别以《同心同德,心手相连,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人民群众是否满意是衡量一个党员最直接的标准》为主题展开党课论述。121日下午,学校3名中层干部以《以“三严三实”为准则,做合格党员干部》、《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主题为大家集中上党课。

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学校5名中层以上干部紧紧围绕各自主题,结合学校实际与各自工作任务,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的根本遵循,是从严管党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凝练。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 

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安排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教育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