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医所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近期,运医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在集中学习时,所领导分别传达了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的通知》的通知、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杨晶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通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们普遍感到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把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编制运医所“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