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体育信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对进一步做好中心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015年9月18日上午,体育信息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中心党委书记闫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并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做到把“三严三实”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转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两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坚决按照中央和总局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令行禁止,廉洁自律,深入纠正“四风”,弘扬清风正气。
    会上,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参加总局举办的“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培训班有关情况,并汇报了第一党支部下阶段开展工作的设想,将按照“树立一个目标、开好两次会、建立三项制度、落实四有要求”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把党支部建好建强。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落实“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等畅所欲言。
    会议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总局党组相关要求,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实际,明确目标,落实措施,强化责任,进一步做好中心党建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方面,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做到: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深入研讨上下功夫;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认真查找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从严从实推进中心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认为,在落实“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方面,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把“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引导党员不断学习,提高素质和修养;三要在开展支部工作上创新方法;四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