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根据财务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弛同志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努力开创财务中心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了深入授课。

         张弛同志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意义、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动力打造体育总局财务管理中坚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三严三实”是深化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是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共产党人自身建设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利于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我们党健康肌体、巩固政权、继续前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我们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要清醒认识中心作风建设的实际,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四个有针对性”,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突出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边学边干,求实效、求长效,积极投身于体育改革当中。张弛同志指出,专题教育不能空对空,一定要联系思想深处,联系工作实际的表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要“严”字当头,落在“实”处,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意见》和新《预算法》等文件学习好、执行好。当前体育改革进一步深化,体育管理方式社会化,发展方式市场化演进必然加快,我们只有找准自己的位置,依靠组织,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中心团队文化建设,发挥团队作用,更新观念、储备知识,振作精神,我们的团队才能成为体育总局财务管理中坚力量,才能真正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长岭主持了这次党课。他要求中心党员干部按照张弛同志讲党课提出的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把“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