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落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各项措施

        2015年7月24日上午,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中心党委书记闫平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丁东同志就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所发布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中心“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落实改进措施,引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严格把关,保持坚定信念和从严从实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
        会上,还组织传达学习了总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运用“一二三四”工作法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通知》。与会同志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围绕落实“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做好党支部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调动党员积极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本支部工作方法,加强支部工作的系统性、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使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二是要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规律,努力实现支部工作思维创新、方法创新、载体创新、途径创新,开创支部工作生动活泼的新局面;三是要全面调动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发挥每名党员的聪明才智,不断增强支部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四是要建立责任清晰、目标明确的支部工作目标,将支部工作切实融入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业务工作、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增强支部工作有效性。五是要加强支部制度化建设,使支部工作制度不断完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